晴時多雲

張育成放「光芒」7月打擊率破3成

2022/08/02 05:30

昨擔任光芒先發7棒游擊手的張育成,對上老東家守護者敲1安得1分。(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歷經守護者、海盜相繼指定轉讓(DFA)後,26歲的張育成在上個月逐漸綻放「光芒」,昨擔任光芒先發7棒游擊手貢獻1安1得分,7月單月打擊率破3成,距離生涯百安也只差14支。

張育成今年開季以來並不順遂,但上月初轉隊光芒後,逐漸找回手感。他目前在光芒累計出賽12場,31打數敲出10支安打、打擊率3成23,比開季在守護者4場10打數掛蛋,或到海盜42打數7安打,都要來得出色許多。

光芒昨結束在主場和守護者3連戰,以1勝2敗作收。這也是張育成首次迎戰老東家,他在系列戰1、3戰都擔任先發游擊手,也都有安打演出,只可惜球隊都輸球,昨以3:5落敗。不過張育成倒是和昔日隊友相見歡,還被媒體捕捉到他和守護者明星內野手拉米瑞茲在場上擁抱的畫面,張育成賽後也在個人推特用英文寫下:「Once my brother always my brother(一日兄弟、一世兄弟)」的溫馨字句。

張育成已是在大聯盟敲出最多安打的台灣球員,目前累計86支安打,也有機會在本季達成百安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