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數據撐腰 成晉想拚經典賽

2022/08/03 05:30

猿隊成晉打擊率維持在3成以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上週末剛落幕的明星賽,樂天桃猿隊外野手成晉因疫情而增補進國家隊名單,明星賽次戰還差點拿下MVP,最終被敲出超前轟的昔日平鎮高中同窗、明星隊拿莫.伊漾拿下。成晉今年各項成績有目共睹,入選明星賽的肯定,也讓他萌生力拚明年經典賽名單的目標。

成晉今年打擊率持續在3成以上高檔、16次盜壘暫居榜首,還有20次犧牲觸擊也是聯盟之最,猿隊美籍打擊教練鮑伊盛讚其「團隊型球員」,好表現也讓他受到明星賽台灣隊教頭林岳平注意。

成晉說:「至少聯盟跟大餅教練(林岳平)有想到我,對我來說是小小肯定。每個人的夢想應該都是國際賽大舞台,希望能保持目前的狀況,也發揮自己現有的優勢,看有無機會一拚。」

本季20次犧牲觸擊成功

成晉一人的犧牲觸擊成功次數,就比今年美職團隊最多的響尾蛇隊19次還多,讓美職體系出身的教練鮑伊開玩笑說:「是我們觸擊太多?還是美職觸擊太少?」鮑伊認為,亞洲球風不同,以猿隊來說,成晉兼具擊球率跟戰術成功率,後面又有許多技巧高超的打者,多運用戰術也許也能有一定得分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