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智勝第295轟 接球者紅了

2022/08/03 05:30

林智勝轟出生涯第12支滿貫砲。(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鐵人大師兄!味全龍林智勝無視明星賽2天參加全壘打大賽、打滿2場18局,昨在明星賽後首戰就敲大滿貫,用生涯第295轟率隊以4:1擊敗統一獅,獅隊下半季5戰5敗寫隊史最慘紀錄。

獅隊林安可敲進球隊唯一1分。(記者李惠洲攝)

獅下半季5連敗 隊史最慘

林智勝昨在3局上面對布雷克抓第2球直球,一棒推向右外野形成滿貫砲,生涯12支滿貫砲堆高中職障礙。近期大師兄專門對付強悍洋投,近4轟有3轟從德保拉、霸林爵、布雷克手中擊出,史無前例的300轟僅差5支。

總教練葉君璋指出,原本以為林智勝前2年上場機會比較少,加上有年紀了,密集出賽可能吃不消,後來發現他的企圖心很強,知道如何調整,球隊就排給他更多比賽,「最重要的是,他有辦法掌握球隊賦予他的出賽頻率。」

林智勝認為,布雷克是很好的投手,直球投過來,就是把點打好、動作做好,把壞球選掉,自然就會有喜歡打的球,「在滿壘打全壘打要有點運氣,這場風也滿大的,往右外野吹。」

林智勝擁有勁爆體能,參加2輪全壘打大賽,更擔任明星隊先發四棒指定打擊,打滿2場18局,他笑說,1日休兵日在家一直睡著,「凌晨1、2點到家,早上9點多起床,沒多久又睡著,下午1、2點才又醒來。超累的,在家裡一直用滾筒(放鬆肌肉)。」

即便如此,林智勝還是能在明星賽後首戰開轟,本季第6轟並列聯盟第2,僅次於樂天桃猿林立的9轟。大師兄認為,狀況好是因為總教練一直給先發,加上打指定打擊沒有守備,疲勞感比較低。

林智勝到達300轟的每顆全壘打球,味全球團都回收保留,據球團人員指出,破紀錄的第290轟和昨天的295轟都是同1名球迷接到,大師兄也有注意,「他超強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