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凱威升一軍 將從7、8局起步

2022/08/03 05:30

林凱威(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味全龍今年選秀第一指名林凱威昨天首度升上一軍,並未立即亮相。前2個月在美國獨立聯盟打拚時,原本有2支日本球隊關注,林凱威透露父親的一通電話促使自己放下旅外夢,返台加入中職。

林凱威昨登錄一軍,味全先發投手布里悍繳出6.2局掉1分好投,由王玉譜、伍鐸抓下最後2局。總教練葉君璋解釋,先讓林凱威適應一下,「怕他第一場太興奮,對他不是好事,下一場應該有機會上。」

老爸來電 間接促成榜眼美事

今年5月被響尾蛇隊釋出,林凱威在美國獨立聯盟尋求重返小聯盟,同時中職選秀截止日逼近。林凱威表示,經紀人跟他說,過了今年就要等到明年才能選,「跟家人討論過後,想說回來台灣投球,爸爸媽媽、阿嬤也能看我打球。」

林凱威透露促使他真正投入選秀的關鍵是跟父親的一通電話,他詢問要不要回去選,未料爸爸秒答「回來啊」,隨即解釋看林凱威在外打拚很辛苦,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找到新球隊,「看你這樣,我們也很難過。」當下,林凱威流淚瞬間也決定返台。

葉總明言林凱威會先從7、8局開始,偶爾代班終結者測試,同時也注意到林凱威今年在美國已投40幾局,「我們會觀察一下他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