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稱霸小馬青棒 準職棒生High pass

2022/08/03 05:30

以平鎮高中為班底的陣容,為台灣抱回小馬青棒冠軍。(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提供)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平鎮高中棒球隊代表台灣赴美國征戰「2022美國小馬聯盟帕馬級世界青棒錦標賽」,昨天在冠軍賽攻守俱佳,以5:0完封德州拉雷多隊,為台灣抱回冠軍,也是隊史第四冠;台灣駐休士頓辦事處也在賽後代表總統及副總統頒發賀電,並透過視訊與桃園市政府教育局連線慶祝。

黃保羅(資料照)

平鎮高中以3連勝無敗績之姿挺進冠軍賽,昨天冠軍戰由今年職棒選秀會富邦悍將首輪第三順位投手黃保羅先發,主投六局投出7次三振無失分;最後一局由台鋼雄鷹首輪第七順位投手伍祐城上場關門,展現強大壓制力,飆3K守成。

打擊方面,台灣隊第一局第一棒黃勇傳率先安打上壘,靠著捕逸上到二壘後,李勛傑補上安打敲回第1分,接續陳佳樂擊出安打上壘帶有1分打點,首局結束以2:0領先。第三局台灣隊攻勢再起,陳致語先選到四壞上壘,田子傑打擊造成對手失誤攻占一、二壘,接著由李勛傑敲3分砲奠定勝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