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場上對尬前隊友 交流賽有賣點

2022/08/03 05:30

中信特攻謝亞軒(左起)、魏嘉豪都表示若交流賽辦得成,想和前隊友交手。 (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籃協打算在9月舉辦跨聯盟交流賽,讓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射手謝亞軒相當期待,希望用比賽證明自己,也點名最想遇到PLG新竹攻城獅朱雲豪和台新夢想家林俊吉,跟前隊友在場上較勁。

謝亞軒點名朱雲豪、林俊吉

謝亞軒昨出席捐血活動時表示,自己最崇拜「野獸」林志傑,也被他在PLG冠軍賽的神勇表現再次吸引,若能與偶像交手是很不錯的經驗,但更想跟朱雲豪、林俊吉碰頭,「因為過去在健行同隊,一直沒能在場上當對手見真章。」

特攻後衛魏嘉豪則想和南山高中前隊友交手,除了PLG高雄鋼鐵人陳又瑋,最想對到桃園領航猿新人張鎮衙,他笑說:「畢竟他現在是新科狀元了!」

各隊近期都已陸續開訓,訓練量不比賽季期間少,也有球員透露,其實身體相當疲憊,打交流賽可能成為額外負擔,但還是會遵照球團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