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度叩關ATP 曾俊欣首勝到手

2022/08/03 05:30

曾俊欣昨於洛斯卡沃斯男網賽開胡,生涯ATP巡迴賽首勝到手。(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夜市球王」曾俊欣昨於洛斯卡沃斯男網賽,以2個6:4擊敗美國左手拍查佩爾,生涯ATP巡迴賽首勝到手,16強將對決世界排名高居12的「英國一哥」諾里。

這項墨西哥ATP250等級賽事,曾俊欣首輪遭遇世界排名500的查佩爾,全場未出現被破發點,兩盤各破發1次,第6度叩關巡迴賽終於開胡,也跟上盧彥勳、王宇佐 、莊吉生等前輩腳步。

曾俊欣本週世界排名來到84再創新高,8月8日就滿21歲的他,將與第3種子諾里爭8強門票,期許調整至最佳狀態,為月底美網備戰。

吳東霖首度挺進華盛頓巡迴賽會內賽,首輪面對澳洲悍將波比林,打完6局就因右腿受傷退賽,他說,「很傷心最後是以這種方式,不得不離開這夢寐已久的巡迴賽舞台,希望明天檢查能一切順利。」

詹家姊妹在聖荷西女網雙打各自出擊,詹皓晴/青山修子重新合拍,7:6(12:10)、6:4力退日本組合穂積繪莉/二宮真琴, 率先晉級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