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台灣扣倒義大利 遇女投手「累格」

2022/08/03 05:30

義大利由女投手比莎先發,慢速球讓台灣隊一開始有些適應不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台灣隊昨在U12世界盃棒球賽預賽最後一戰火力全開,開路先鋒吳聖智4打數都敲安打,終場以15:0大勝義大利,提前在4局結束比賽,戰績4勝1敗排名分組第2,帶著1勝1敗晉級6強複賽。

台灣隊U12預賽最後一戰擊敗義大利,以4勝1敗、分組第2晉級6強複賽。(記者林正堃攝)

分組第2 晉級6強複賽

義大利由女投手比莎先發,慢速球讓台灣隊有些適應不良,前兩局只以1:0領先,第3局終於突破,連打14人次,以9支安打攻下9分,4局下再拿5分,差距達到15分提前結束比賽。

台灣隊總教練賴朝榮表示,選手練習時沒打過像比莎這種慢的球,一開始抓不太到打擊節奏,第3局才適應。

吳聖智的4支安打包括3支二壘打,4次上壘都得分,打下2分打點,莊柏淵、歐子喬和陳恩2安打、2打點,陳柏笙、鄭文哲2安打、1打點。台灣隊由簡紹翔先發1.1局,鐘士旼後援2.2局,都只被敲出1安。

台灣隊和預賽同組的墨西哥、委內瑞拉前天就提前確定晉級,墨西哥昨以7:1擊敗委內瑞拉,3隊戰績同為4勝1敗,且互有勝敗,比較對戰優質率由墨西哥排第1、台灣第2、委內瑞拉第3,都帶1勝1敗進複賽,預賽同組球隊將不再交手。

日拚晉級 今戰多明尼加

美國隊安德森昨轟出雙響砲、7分打點,率隊以8:5力退南韓,預賽4戰全勝,成為唯一帶著2勝進複賽的球隊。B組另兩個晉級名單將看今天的日本、多明尼加之戰的結果,若多明尼加獲勝,將和南韓一起晉級;若日本獲勝,將形成日、韓和多戰績相同,將比較對戰優質率決定晉級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