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吳聖智4安猛打 扮發動機

2022/08/03 05:30

吳聖智昨對義大利4打數都敲安,帶動台灣隊攻勢。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台灣隊王牌投手吳聖智打擊也不含糊,昨對義大利4打數都敲安,前兩局隊友對義大利女投手比莎的慢速球適應不良,他卻打2支二壘打,賽後他還和比莎合照、握手,讓場上勇猛無比的他羞紅了臉。

突破慢速球 合影女投手臉紅

台灣隊王牌投手吳聖智打擊也不含糊,昨對義大利4打數都敲安,前兩局隊友對義大利女投手比莎的慢速球適應不良,他卻在一、三局打了2支二壘打,賽後還和比莎合照、握手,讓場上勇猛無比的他羞紅了臉。

吳聖智表示,因為之前在台中市的比賽中打過女生的球,對於適應比莎的慢速球有幫助,重點是把球帶進來一點,用推打的方式,不要急著揮大棒。

昨天是比莎的U12世界盃初登板,她表示,賽前熱身時才被告知要先發,雖意外但很亢奮,前兩局能壓制台灣隊打擊,這是不簡單的事,聽到球迷為她加油,非常開心。

比莎6歲就開始打棒球,她表示,雖然隊上絕大部分是男生,並沒有什麼不方便,雖然目前義大利還沒有女子棒球隊,如果有機會,還是想繼續打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