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驚濤駭浪 陳柏豪跳出來當英雄

2022/08/04 05:30

兄弟陳柏豪臨危受命先發,投出一軍生涯最長3.2局,獲選單場MVP。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原本排定先發的「悍將殺手」鄭凱文確診、投手群共7人確診脫離戰線,兵源短缺的狀況下出戰富邦悍將,投手群關關難過關關過。悍將全場3度攻佔滿壘,卻造成15個殘壘,中信兄弟則在先發投手陳柏豪等4位投手合力封鎖下,4:2險勝。

生涯第2度先發 頂替確診鄭凱文

昨僅是陳柏豪一軍生涯第2度先發,貢獻3.2局已是生涯單場新高,且克服2局滿壘危機、僅失1分,接手的廖乙忠、王奕凱和呂彥青合計僅再多掉1分,其中王奕凱本季首亮相守住滿壘危機,呂彥青則後援2局摘下救援成功。

兄弟王奕凱(左二)6局下本季初登板,守住滿壘危機。(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透露,陳柏豪在二軍就有單場大約50球的用球量,昨設定65球,也剛好在當下有危機因而換投。陳柏豪「即刻救援」的表現被助總盛讚,陳柏豪自己則意外拿下單場MVP,他說,昨接近中午11點多接到通知,當時才剛睡醒,甚至以為在作夢,接到通知後則是盡快做好出賽準備。

3.2局喜獲MVP 近12小時奇幻旅程

陳柏豪說,二軍時受到艾迪頓、鄭錡鴻和王建民3位教練協助,投球量有增加。他坦言,賽前有投到5局的目標,「退場後本來有點生氣,因為投球遇到的狀況仍在,但其實這當中自己也有突破,問題發生就想辦法改變,並期待下次機會。因為球隊確診者多,抱持盡力而為的想法,能投多少就投多少。」

投手群損兵折將,兄弟仍在驚濤駭浪中搶下勝利,助總坦言是重要一勝。至於今天的先發投手,助總說還得再跟投手教練討論,原則上昨役未登板的投手都是人選,王牌洋投德保拉預計明天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