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7投確診 急尋先發代班人

2022/08/04 05:30

陳柏豪(右一)生涯6年第2度先發,在4局下兩人出局滿壘時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在上週明星賽前就陸續有球員確診,昨原訂先發的投手鄭凱文也傳出確診,被迫陣前換將,由生涯多半擔任後援的陳柏豪上陣。截至昨役,兄弟共9人確診隔離,其中投手就佔7人,教練團的調度也備受考驗。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也很無奈,因為輪值僅剩洋投德保拉1人。他說:「雖然從二軍拉上了許多位投手支援,但都不是固定先發,投手群這幾天會比較辛苦。」兄弟目前本土先發就有吳哲源、黃恩賜、鄭凱文和魏碩成等人先後確診隔離中。

助總表示,季初是先發成員的呂彥青,由於有段時間未先發,用球量不一定能馬上提高,二軍的陳琥、余謙還在復健,今年選進的即戰力鄭浩均、徐基麟,雖然已向二軍報到,但教練團回報2人都還要重新建立肌力,不宜貿然升上一軍。

兄弟領隊劉志威昨親自到球場說明球隊狀況。他說:「一個多禮拜前,球隊就陸續出現每天1至2位球員確診,最近雖然確診者以投手居多,但疫情規範之前就已訂下,球隊會遵照既定規定進行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