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扛住外野 申皓瑋4度拚上壘

2022/08/04 05:30

申皓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下半季力拚再起,卻只打2場就折損主力外野手林哲瑄,近期中外野防區就靠申皓瑋扛起。現階段已成為球隊攻守不可缺的角色,申皓瑋昨天5打席2安打4度上壘,可惜5局下三壘有人時吞K未能建功,未能一舉逆轉氣勢。

下半季悍將戰況仍是起伏,但近期球隊在賽前都會相約提前到球場練球,申皓瑋身為外野手群中的中生代主力,他透露:「外野手們都會一起分享經驗,彼此間有好或不好的地方,都會在練球前後拿出來討論,大家一起把握一天的時間盡量練、也一起努力。」

申皓瑋坦言,球隊上半季低潮,確實有不足的部分,球隊近期除了提早到球場練球,也都會在賽後主動留下來調整。

前天是悍將洋投羅力5年來第3度有機會挑戰無安打比賽,也是最接近的一次,對申皓瑋而言也是最接近參與紀錄的一仗。申皓瑋先在8局關鍵美技,讓羅力延續挑戰紀錄機會,但他卻在9局出錯,申皓瑋坦言雖有美技、但也有懊惱:「9局對方林立的安打,我第一時間判斷出錯,球又打得比較平,所以也沒有機會做後續補救,覺得滿懊惱,應該要能夠接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