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智勝連3場轟 近兩年雜音降噪

2022/08/04 05:30

龍隊林智勝(左二)首局就敲出2分砲,生涯296轟出爐。(記者李惠洲攝)

龍3連勝 獅下半季6連敗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連3場開轟,鋼龍先發7局無失分,以6:0擊敗統一獅,味全贏得3連勝,統一下半季6戰全敗再寫隊史最慘紀錄,跨上、下半季更是7連敗。

林智勝第1局就轟出兩分砲,本季第7支全壘打,僅次於樂天桃猿林立的9轟,生涯296轟,中職史無前例的300轟里程碑M4。

林智勝不只連3場開轟,這3場比賽共擊出8支安打,林智勝表示,現在對於抓投手的節奏越來越好,有更多時間去觀察是好球、壞球、直球、變化球,因此能到最佳攻擊時機。

林智勝表示:「過去兩年幾乎沒有什麼表現,外界難免懷疑我還能不能打,感謝葉總(葉君璋)給我這麼多機會,而且來到年輕的味全,自己在心態和訓練等等各方面也必須和隊友一樣年輕,與其說我帶給年輕選手什麼,其實他們幫助我更多。」

葉君璋也表示,兩年的時間可能造成很大的變化,季前對於林智勝今年能打出什麼樣的成績,完全沒有把握,但是看著他一場一場的調整和比賽,他真的還有這樣的能力,對於他連3場開轟,已經沒有太意外的感覺了。

獲選7月份投手MVP的鋼龍,沒有MVP症侯群的困擾,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1次四壞球,只在第5局遭遇麻煩,被邱智呈、柯育民和陳傑憲安打,仍力保不失分,和各投1局的林凱威、陳冠偉聯手投出完封,拿下本季第9勝,和樂天狂威並列聯盟最多。

統一攻擊火力低迷的問題仍然無解,7連敗期間一共只攻下9分,兩場被完封,3場只得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