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凱威中職初登板 WSY沒缺席

2022/08/04 05:30

味全龍榜眼林凱威中繼1局無失分,成為今年第1個出賽的選秀新人。(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味全龍第1指名林凱威中職生涯初登板,對統一獅中繼1局無失分,成為今年第1個出賽的選秀新人。賽後林凱威感性地向天上的阿公喊話:「阿公,你應該看到了吧。」

林凱威的阿公去年球季中過世,當時還在美國打球的林凱威受疫情影響無法回國,未能見到阿公最後一面,成為林凱威最大的遺憾,之後林凱威不但在球帽繡上阿公的姓名縮寫「WSY」,每次登板也都在投手丘寫上WSY」,久違回到台灣投球,林凱威最希望讓阿公看到。

林凱威上一次在台灣投球是2019年的世界12強賽,他表示,回到台灣的第1場比賽,走上投手丘時緊張到腦筋一片空白,但是投出第1球後,就有了「我回來了」的感覺。第8局登板的林凱威共投17球,有10個好球,最快球速149公里,沒有被擊出安打,三振和四壞球各1次。

選秀榜眼林凱威表示,感覺台灣打者這幾年進步很多,對林靖凱投出四壞球,是比較不理想的地方。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指出,林凱威的狀況還沒有百分百,但是第1場有這樣的表現已經非常好,也感謝創辦人(魏應充)很快就簽下來,讓他可以盡快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