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使重建計畫 有算到大谷

2022/08/04 05:30

天使留下大谷翔平。(右,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員交易大限昨截止,教士透過6換2交易包裹,將國民強打少年索托納入麾下,天使大拍賣送走3名球星,續留令各隊垂涎的大谷翔平。大谷也將在今天先發對戰運動家。

教士暴力打線成形。(取自教士隊推特)

教士搶到索托 雙重賽慶功

教士用2020年美聯全壘打王維特等6人,向國民換來索托和本季14轟的一壘手貝爾,索托是2019年國民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功臣,2020年拿下國聯打擊王,23歲的他生涯已破百轟,本季也有21轟,來到教士將與小塔提斯、馬查多共組暴力打線。

據傳,索托曾婉拒國民開出15年4.4億美元(132億台幣)超級鉅約,這次被端上檯面交易並不令人意外,教士日前透過交易獲牛棚大將哈德,如今又收下索托,戰力大升級,昨對洛磯雙重賽全勝,戰績60勝46敗在國聯西區名列第二,闖進季後賽大有可為。

另外,進季後賽機會渺茫的天使留下大谷,不過送走「雷神」辛德加德、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和外野手馬許,重建意味濃厚。天使總管米納西安強調,「我們要打造更好的陣容,透過交易讓未來有更多可能性。」天使昨以3:1擊敗運動家,大谷4打數1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