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超「籃」燒10月 勇士找外援

2022/08/04 05:30

東亞超級聯賽10月開打,台灣代表隊富邦勇士的林志傑信心喊話,表示會全力以赴。 (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東亞超級聯賽(簡稱東超)即將在10月開打,昨公布首賽季的完整賽程,P. LEAGUE+冠軍隊伍富邦勇士為此賽季的台灣代表,他們將於10月19日迎來東超首戰,對決日本B聯賽亞軍琉球黃金帝王。

首戰對日琉球黃金帝王

今年東超聯賽共有8支球隊,分成兩組,勇士將和南韓KBL亞軍安養KGC、日本B聯賽亞軍琉球黃金帝王及尚未產生的菲律賓PBA聯賽冠軍同組。小組賽共6輪,合計24場,將於每週三晚間進行2場比賽,並取排名前2的隊伍晉級4強,進入2023年3月舉行的單敗淘汰4強賽及冠軍賽。

林志傑:PLG不容小覷

首度挑戰東超,勇士陣中靈魂人物林志傑表示,雖然從未參與過這樣的聯賽,但會全力以赴,「我們想告訴大家,PLG也許很年輕,但我們的實力不容小覷。」

新賽季將兵分二路作戰,尤其東超在10月份先開打,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已仔細研究賽程,但屆時會用什麼陣容出賽還有待討論,「我們只能專注備戰,屆時該帶哪些球員打東超,必須看當下的狀況,且戰且走。」

不過,東超的陣容配置規定設有「亞洲外援」,勇士在這部分會如何佈局?許晉哲透露,目前球隊已開始物色人選,希望能網羅適合勇士體系的球員,對戰力才有加分作用,且這名球員預計只專屬於東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