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職籃交流賽辦不辦 今拍板

2022/08/04 05:30

跨聯盟交流賽若確定舉辦,預計將在雙北場館進行。(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籃協今天早上10點將邀請PLG、T1、SBL球隊,討論在9月舉辦的跨聯盟交流賽的可行性。籃協秘書長李雲翔昨透露,會向各球團報告計畫並聽取各隊建議,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協會預計將賽事票房收入與參賽隊伍分潤,製造雙贏。

籃協今邀3球團研議

籃協原定9月舉辦瓊斯盃,但考量亞洲國家球隊在亞洲盃落幕後就讓國手歸建,加上各國聯賽準備開季,決定連3年停辦瓊斯盃。

外界質疑為何瓊斯盃停辦,馬上就拋出跨聯盟交流賽的議題,且會議根本沒開,有蹭熱度之嫌。李雲翔解釋,先前有PLG、T1隊伍表達希望籃協出面促成跨聯盟賽事,因此瓊斯盃確定停辦後,就同步把開會通知書送達各球團。

練兵+票房收入 創造雙贏

李雲翔強調,參加跨聯盟賽事的隊伍可備戰新球季,且因屬不同聯盟的競爭,球員會打得更有勁,提升比賽精采度,最重要是會扣掉場館的基本開銷,把票房收入分配給參賽隊伍。

籃協預計把交流賽辦在雙北場館,但賽程安排、參賽隊伍須待今日會議後才有答案。李雲翔表示,若能在今天做出決定,籃協會加快腳步讓所有事情迅速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