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打父子檔 詹皇續留湖人?

2022/08/04 05:30

詹姆斯曾透露,職業生涯最終希望父子同隊奮戰,湖人能否網羅長子(左),可能影響去留。 (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詹姆斯、杜蘭特這對聯盟頂尖球星,不但交情深厚近來都因合約問題受各界關注,詹皇將有資格獲得湖人上億美元續約報價;至於KD則因「賣我」卡關,傳出本週找籃網老闆溝通協調。

湖人可望端出近億美元大約

據美媒《The Athletic》報導,今年底滿38歲的詹皇寶刀未老,美國時間週四老東家可能開出2年9800萬美元(約29.7億台幣)、或1年4700萬美元(約14.2億台幣)合約,儘管雙方達成共識的變數多,湖人交易補強爭冠實力也未如預期,但美媒評估,詹皇與親人在洛杉磯居住習慣,加上美西大城商業效應,足讓重視家庭生活與理財投資的老將考慮留下,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可能性不高。

近來詹皇大秀與兒子們訓練影片,還誇讚兩位「年輕國王」表現出色,他曾透露,職業生涯最終父子同隊奮戰的夢想,湖人能否在2024年選秀網羅其長子布朗尼,或許也將影響詹皇決定。

KD「賣我」卡關

找籃網老闆溝通

此外,杜蘭特拋出交易震撼彈後,礙於籃網要求和複數年合約,懸而未決導致雷聲大雨點小,KD傳將與老闆蔡崇信會面,商討後續解套甚至不排除繼續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