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連宏接獅隊一軍打擊教練 林子豪開轟

2022/08/05 05:30

林子豪說,外界都說打全壘打大賽狀況會往下掉,自己反而找到掌握最好擊球的揮棒方式。(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統一獅為了拯救下半季低迷打擊,原二軍綜合教練兼打擊教練陳連宏上任一軍打擊教練,歷史最年輕四棒林子豪昨天用「四番彈」迎接新打教,可惜獅隊全場仍僅攻1分,還是沒能止敗。

獅隊下半季6戰僅拿6分後,陳連宏取代卡麥隆上任一軍打擊教練,領隊蘇泰安指出,戰績不好不全然是打擊問題,但確實比較悶,陳連宏在4月之前有代班過打擊教練,對一、二軍很熟悉,是打擊教練最佳人選,「卡麥隆還是繼續輔助球隊。」

陳連宏指出,前半段打擊比較沒有那麼好,但後面有慢慢加溫,只是狀況性打擊要再練習,從練習過程去要求確實擊球。

林子豪在2局下敲出睽違近3個月的第3發「四番彈」,一度助隊追平戰局。自從奪下全壘打大賽冠軍,林子豪手感火熱,先前才敲連續3場雙安,昨再補上獅隊下半季的第一發全壘打。

林子豪說,外界都說打全壘打大賽狀況會往下掉,自己反而找到掌握最好擊球的揮棒方式,前一陣子揮棒機制有點跑掉,在全壘打大賽後突然抓到感覺,現在揮棒滿順的。

林子豪認為,陳連宏看的地方都滿細膩的,常看到一些自己不會注意到的小細節,「我們有時打擊動作跑掉,只會感覺狀況不好,他可以看出跟之前好的時候有哪裡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