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白曜誠加盟領航猿 穿柯瑞30號球衣

2022/08/05 05:30

桃園領航猿昨舉行新秀加盟記者會,迎來張鎮衙(左)、白曜誠(中)、林子洧(右)3名新人。(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桃園領航猿昨舉辦新人加盟儀式,除了選秀狀元張鎮衙、後衛林子洧,最大焦點則是被T1高雄海神指名的白曜誠與領航猿簽下2+1年合約,據了解年薪逾200萬,並選穿偶像柯瑞30號球衣,等於海神花150萬買的指名權成空氣,且沒任何補償,確定人財兩失。

白曜誠7月12日於T1選秀獲海神首輪指名,但7月28日PLG選秀首輪第3順位又被領航猿選中,經過不到一週思考,選擇情定領航猿。他透露,比較兩隊陣容,在領航猿較有發揮空間,且領航猿又擅長打他喜歡的轉換快攻球風。

白曜誠近日話題十足,鋒頭更勝狀元張鎮衙,尤其他在T1選秀一臉尷尬、沒笑容,反而PLG選秀時笑開懷,被網友做成梗圖。他表示,確實有看過梗圖,「我覺得是拍攝角度、時機的問題,我兩邊都有笑。」

150萬元指名權 海神人財兩失

領航猿盛大舉辦新秀加盟儀式,海神則成最大苦主,當初為了首輪有兩個指名機會,不惜花150萬向中信特攻買指名權,如今白曜誠「棄神投猿」等於錢白花。海神表示,對白曜誠的選擇樂觀其成且真摯祝福。

領航猿不僅搶下白曜誠,被T1桃園雲豹、SBL台啤挑中的林子洧,因看見領航猿的強烈企圖心也加盟,推估年薪約150萬。頂著狀元光環的張鎮衙據悉年薪350萬。領航猿還會再簽首輪第4順位的丁恩迪,大手筆網羅新秀,成為今年籃壇選秀最大贏家,唯一美中不足是第3輪相中的呂蔡瑜倫未簽約,預計進入SBL台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