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跨聯盟籃賽 9/17有望登場

2022/08/05 05:30

籃協秘書長李雲翔指出,跨聯盟交流賽暫定9月17日至27日開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籃協昨召開跨聯盟交流賽籌備會,即使PLG富邦勇士、台新夢想家、新北國王、桃園領航猿缺席,由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代表,但其他隊伍皆派人出席並討論熱烈,暫定賽事9月17日於台北和平館登場,各球團需在8日繳交參賽意向書,以利後續規劃。

籃協秘書長李雲翔表示,昨先向球團提案並聽取大家意見,感謝3聯盟都有派員參加,至於詳細的比賽內容,需等到各隊繳交參賽意向書後,再召開第二次籌備會議討論才會比較明朗。

以選秀菜鳥、新生代為主角

李雲翔指出,跨聯盟交流賽暫定9月17日至27日開打,主要以今年選秀上榜菜鳥、落選球員及新生代好手等為主。他透露,會議上有球隊提出「聯隊」或換隊名等方式,拋開原屬球團包袱及戰績壓力。

PLG原定9月推出以新人為主的夏季聯賽,如今籃協提出跨聯盟交流賽後,聯盟勢必需對夏季聯賽的規劃進行調整。

陳建州昨出席領航猿新人加盟儀式時表示,為年輕球員搭建舞台是好事,聯盟也想積極栽培國家隊的明日之星,因此籃協規畫的跨聯盟交流賽PLG不會缺席,但因有隊伍尚未開訓,初步會以組聯隊方式參賽,只是細節須經由今天領隊會議才能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