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突尼斯挑戰賽》莊智淵/陳建安 殺進4強

2022/08/05 05:30

陳建安。(取自WTT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6的莊智淵/陳建安,昨在WTT突尼斯挑戰賽男雙8強賽,以3:2逆轉比利時的藍比特/阿雷格羅,這也是他們繼新加坡大滿貫賽之後,今年第二度殺進4強,將和中國直拍組合趙子豪/薛飛爭奪決賽門票。

莊智淵。(取自WTT官網)

從資格賽晉級的趙子豪/薛飛,連續擊退去年世錦賽冠軍組合瑞典卡爾森/法爾克及隊友劉丁碩/袁勵岑。面對來勢洶洶的趙薛配,莊智淵表示:「這一場不好打,只能盡力去拚。」

三線作戰的陳思羽,昨天連打3場,她和黃郁雯的女雙組合在8強雖以0:3不敵中國張瑞/蒯曼,但隨即收拾情緒在女單以3:2逆轉世界排名23的泰國好手莎薇塔布特,挺進8強,今天將遭遇世界排名第9的日本名將石川佳純,過去兩人交手,陳思羽以3勝13負居劣勢。

陳思羽結束單打後,隨即提拍再上,和19歲的馮翊新攜手在混雙8強戰,以直落三輕取土耳其組合岡達茲/阿汀卡雅,4強賽將對上德國組合梅斯納/萬媛。

鄭怡靜女單挺進16強

台灣一姐鄭怡靜在女單首輪也以直落三輕取59歲的盧森堡老將倪夏蓮,挺進16強。

從資格賽晉級的廖振珽則以3:0解決波多黎各的阿法納多爾,成為男單16強碩果僅存的台灣球員。

41歲的莊智淵在男單首輪則以1:3遭左手持拍的袁勵岑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