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亞錦賽》楊勇緯、連珍羚 摘銅

2022/08/05 05:30

連珍羚(左)。 (承筠行銷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2年哈薩克柔道亞錦賽昨天登場,東京奧運銀牌「柔道男神」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級拿下銅牌,「柔道女王」連珍羚則於女子57公斤級鍍銅。

楊勇緯(右)與教練劉文等(左)。 (教練劉文等提供)

世界排名第一的楊勇緯,今年4月在安塔利亞大滿貫賽摘金,6月又於烏蘭巴托大滿貫賽奪銀,本季狀況不俗,只是原本7月要參加布達佩斯大滿貫賽,因台灣隊多人確診武漢肺炎而被迫退賽。

楊勇緯昨天在亞錦賽4強不敵兩屆世錦賽銅牌得主南韓名將金源鎮,未能挺進決賽,他在銅牌戰面對蒙古好手依卡泰萬,一路激戰至黃金得分賽,楊勇緯在第1分54秒靠著過肩摔取得關鍵半勝,以1:0搶下銅牌,也保持本季只要參賽就有獎牌進帳的優良傳統。

至於旅日女將連珍羚昨在4強與世界排名第8的日本玉置桃廝殺至黃金得分賽,兩人僵持到7分06秒,連珍羚因吞下第3次指導落敗,但她在銅牌戰重整旗鼓,比賽剩下1分28秒時靠著內腿得意技撂倒蒙古好手姆澤德芙,也靠著這半勝優勢以1:0勝出,銅牌寫下個人本季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