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複賽》默契球棒上場 台灣隊打開了

2022/08/05 05:30

陳柏笙進帳全隊最多3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台灣隊在U12世界盃複賽昨火力全開,陳瑞鑫轟出全隊第1支全壘打,吳聖智和陳柏笙演出猛打賞,以16:1大勝多明尼加,提前於4局結束比賽,戰績成為2勝1敗(含預賽對戰成績),排名僅次於3勝0敗的美國隊,朝著冠軍戰邁進一大步。

陳瑞鑫不只是台灣隊火球終結者,昨更敲出全隊第一轟。(記者陳志曲攝)

3局12安16分 扣倒多國

台灣隊長陳恩(左二)第3局遭觸身球擊中,隨即退場接受治療。(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總教練賴朝榮表示,進入複賽後每一場比賽都有輸不得的壓力,賽前就提醒選手挑喜歡的球打,不要追打壞球,雖然1局上因為配球出差錯被擊出全壘打,全隊並沒有因此著急,確實做到穩紮穩打的要求,有這樣的打擊表現,今天出戰唯一不敗的強敵美國隊更有信心。

賴朝榮也透露,原本以為慣用一體成型的球棒這一次不符規定,改用兩截式組合球棒,據說彈性超好,但台灣小將用不習慣,後來看到其他球隊都在用一體成型球棒,拿給大會認證後,昨天換回原來一體成型的球棒,球員打起來更順手,也是火力發揮的原因。

1局上,多明尼加尼維斯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下半局台灣隊馬上展開反攻,吳聖智和陳瑞鑫安打攻下追平分,台灣隊再選到2次四壞球,1出局攻佔滿壘,陳柏笙安打連得2分,以3:1超前。

第2局台灣隊更連打12人次攻下8分,將比數拉開到11:1,第3局陳瑞鑫的陽春砲再帶動一波連得5分的攻勢,比數差距達到15分而提前結束比賽。

吳聖智猛打賞 今先發抗美

台灣隊只打3局就擊出12支安打,吳聖智前3打席都安打,達成連8打席安打,第4次打擊打出高飛犧牲打,連8打數安打持續中,陳柏笙打下最多的3分打點。

賴朝榮表示,今天預定由吳聖智先發出戰美國隊,吳聖智預賽先發2場,投6.2局被擊出5支安打,只有1分責失,防禦率0.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