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中職首勝 獻給兩個男人

2022/08/06 05:30

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多次美技守備,為自己守住中職第一勝。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自返台初登板起,歷經269天郭俊麟總算拿到在中職一軍的第1勝,率領富邦悍將以3:1擊敗中信兄弟,終於可以穿上球團準備多時的首勝T恤,他不諱言首勝來得有點慢,想把這1勝獻給父親與日前受傷的林哲瑄。

德保拉(記者劉信德攝)

初登板起269天終於開胡

悍將郭俊麟(左四)賽後穿上首勝T恤,接受隊友道賀。 (記者劉信德攝)

郭俊麟去年11月9日術後復出,昨是他在中職第8場先發,兩度被攻上得點圈都力保不失,他不諱言,投5局用92球明顯偏多,致使局數沒能拉長,不滿意是2次保送、浪費太多不必要的球,最滿意是自己與隊友的守備,「在日本教練很重視守備,投完球馬上要準備接球,自己接到也是1個出局數。」

郭俊麟認為,每次上場的求勝心都很強,這場對上德保拉想說能不要失分最好,首勝其實應該更早就拿到,若出現在之前球隊比較低迷時會更好,「是有點慢,至少下半季剛開打,趁這機會維持下去,首勝球有拿到,會跟日職首勝球放在一起。」

德保拉連2戰投不滿6局

德保拉在中信最需要他吃局數的時刻,花101球只投5局就失3分早早退場,生涯第3次連續2場投不滿6局。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對德保拉要打出大局並不容易,林益全、胡冠俞、葉竹軒至少打2安都很重要,「球隊有作戰上的思路,我覺得能再得2、3分,但有些細節沒有做好。」

丘昌榮指出,郭俊麟投得不錯,只是常把球壓在邊邊角角,有很多引誘球都變成壞球,導致投5局已過90球,賴智垣接手後中繼2局演出6上6下也很重要,「他從春訓轉隊過來就很努力,一步一步取得教練團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