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台灣隊不放棄 纏鬥美國2分敗

2022/08/06 05:30

美國隊確定提前晉級冠軍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昨遭遇未嘗敗績的美國隊,從先馳得點、落後、超前、被反超、再追平,最終仍以6:8飲恨,也宣告無緣衛冕,今天對南韓要全力求勝,爭取季軍戰資格。

陳瑞鑫連兩場開轟,一度讓比分超前。(記者陳志曲攝)

陳瑞鑫又轟 可惜無緣衛冕

U12台灣隊一路緊咬美國隊,可惜最後仍吞敗,無緣衛冕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由於台灣隊預賽對戰委內瑞拉、昨對美國都落敗,今天無論輸贏都無緣爭冠,最多只能打季軍戰。冠軍戰確定由美國和委內瑞拉交手,兩隊今天在複賽交手也是冠軍戰的前哨戰。

昨台美之戰打完首局就因雨暫停約1小時20分鐘,復賽後台灣隊先發投手吳聖智單局連續3次保送,迫使教練團將陳瑞鑫推上火線。

陳瑞鑫3局開轟幫助球隊超前,4局投出保送後被換下,接手的歐子喬挨了佛勞斯托一記滿貫砲,反倒以4:6落後,台灣隊辛苦追趕一度追成6平,仍功虧一簣。

高品瀚先發抗韓 贏家爭季軍

台灣隊總教練賴朝榮說,這場落敗確實可惜,關鍵在投手群保送過多,「可能因為壓力,吳聖智狀況起伏較大,陳瑞鑫也比較緊繃。投手群狀況多、又有用球限制,加上顧慮球員身體狀況,因此後段用投手車輪戰。」

今天對決南韓,賴朝榮表示,先發投手交給高品瀚,其他投手也都會備戰。

昨4局下美國隊攻勢凌厲,台灣隊守備則有小插曲,吳聖智原本守中外野,在游擊手歐子喬登板投球之際,他被換到二壘,還現場跟隊友討論守備,不過沒有守備機會就又回外野。

賴總說,為了保有打線攻擊力,只得在該半局先讓吳聖智暫時頂替,基本滾地球他應該都能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