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思羽1日四戰 扳倒石川佳純最嗆

2022/08/06 05:30

陳思羽在WTT突尼斯挑戰賽展開三線作戰。(取自WTT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三線作戰的陳思羽在WTT突尼斯挑戰賽展現鋼鐵般的意志,台北時間昨凌晨先和19歲小將馮翊新聯手闖進混雙決賽,傍晚再以3:1扳倒日本頭號種子石川佳純,挺進女單4強。

陳思羽在當地時間4日歷經1日四戰的嚴酷考驗,從上午11點第一場女雙到最後一場晚間9點登場的混雙,回到飯店已深夜11點。

混雙將決戰張本兄妹

陳思羽和馮翊新在4強戰以3:1擊退德國組合梅斯納/萬媛,將和日本的「兄妹檔」張本智和/張本美和爭冠。

首度在國際賽聯手的張本兄妹,在8強以直落三擊潰中國組合林詩棟/蒯曼,4強再以3:1逆轉巴西的伊辛/高橋布魯納,展現奪冠實力。

女單方面,陳思羽過去和世界排名第9的石川佳純交16次只拿下以3勝,昨她大膽改變接發球策略,尤其首局在開局0:6落後下逆轉拿下後士氣大振,終場3:1中止對戰5連敗,也是繼杜哈球星挑戰賽之後今年第二度闖進4強。

世界排名31的鄭怡靜,在女單16強以直落三收拾南韓小將申裕斌,但8強賽以1:3敗給2019年世青冠軍日本小將長崎美柚。

從會外賽晉級的廖振珽在男單16強以3:2險勝哈薩克的傑拉塞門柯,但在8強以0:3不敵巴西名將卡德拉諾,驚奇之旅畫下句點。

男雙組合莊智淵/陳建安也以0:3敗給中國直拍組合趙子豪/薛飛,今年第二度在4強止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