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派兩隊交流 T1意願爆棚

2022/08/06 05:30

攻城獅將代表PLG參加跨聯盟交流賽。(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籃協計畫在9月舉辦跨聯盟交流賽,PLG昨天率先宣布派出新竹攻城獅及以新生代球員組成的聯隊參賽,至於T1聯盟則是6隊都有意願,但以何種形式參戰仍待定。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瓊斯盃今年再次停辦,籃協決定邀請PLG、T1聯盟和SBL參加交流賽,比賽暫定9月17日至27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

PLG原定在9月舉辦夏季聯賽,但交流賽不會缺席,昨召開賽務委員會討論,屆時夏聯會與交流賽時間錯開,並確定參賽隊伍,除了希望以賽代訓的攻城獅,還有以一、二年級生為主的未來之星聯隊。

PLG已開始規劃聯隊球員及教練人選,桃園領航猿新科狀元張鎮衙、探花白曜誠和台北富邦勇士榜眼陳范柏彥等新秀,都可望在交流賽登場,也是為銜接職業賽場強度先做準備。

T1聯盟則是6隊都有參賽意願,只是會視各球團球員狀況,再決定以單一球隊或合組聯隊形式參加。

籃協也盼各隊在8月8日前繳交參賽意向書,交流賽詳細的比賽內容與呈現方式,得在討論後才會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