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保拉撐住兄弟 疲勞失落強襲

2022/08/07 05:30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前天吞下本季第3敗後,本季投球局數已突破百局,他坦言最近進入疲勞期,還表示其實自己跟布雷克椎間盤不適的「點」也差不多,只是沒有那麼嚴重。

德保拉本季已累計101局,是兄弟先發投手之冠。(記者李惠洲攝)

德保拉連兩年奪下中職年度MVP,成為「魔王等級」洋投,只是目前7勝3敗、防禦率2.58的表現,在勝投或防禦率榜上都非領先,只有110次三振仍稱王,而連續兩場先發各只投5.1局和5局,續航力似乎下滑。

對於近況,德保拉認為,「打棒球都會遇到的,不可能每天都贏。」尤其兄弟近來投手又短缺,讓他的負擔量更多,疲勞感也上升。

象魔力、泰迪的相繼離開,也讓德保拉感到失落,「一開始就是3個洋投先發,再配2、3位本土,休息時間當然會比較充足,現在又走了兩個很好的夥伴,對我來說,負荷會比較重。」德保拉在春訓時就曾出現腰部不適,導致他較晚開季,但如今局數達101局,已是兄弟先發投手之冠。

談到和福來喜一起招待多明尼加小球員來看球,德保拉的表情比較放鬆,他表示,「非常開心,因為現在這些多明尼加小朋友,未來可能是球星,也有可能代表國家參加經典賽,很榮幸能邀請他們來。」

U12世界盃多明尼加球員獲邀到台南球場看球。(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