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傷心MVP王溢正 糾結那打席那球

2022/08/07 05:30

王溢正獲選單場MVP,賽後與啦啦隊一起跳舞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昨只擠出4安,比味全龍還少1支,但有2支是全壘打,光靠這2轟就掃進5分,終場以7:1笑納4連勝,下半季8勝1敗繼續獨走,王溢正繼續被「愛姊姊打線」寵愛,本季6勝有5勝取自味全。

成晉本季首轟出爐。(記者林正堃攝)

猿打線寵愛姊姊 雙轟屠龍

樂天前3局僅梁家榮獲保送上壘,第4、5局卻靠林泓育二壘安打、朱育賢2分彈、成晉3分彈灌進6分,第7局再靠梁家榮安打錦上添花,總教練曾豪駒不諱言,安打數確實不多,幸好長打都有發揮,「這陣子擊球率可能不高,但重要時刻都有適時一擊。」

6局上猿隊投手王溢正與龍隊林智勝纏鬥11球,王溢正對於最後判決保送顯得不敢置信。(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與王溢正纏鬥11球,最後選到保送。(記者林正堃攝)

王溢正5.2局只失1分,因對林智勝纏鬥11球仍投出保送,用球數達109球被換掉,差1人次沒能達成優質先發,連他自己都大呼可惜,「隊友幫你打不少分數,先發投手要把工作做好,起碼投6局,5.2局就不好看啊!」

王溢正指出,第6局用直球搭配變化球,想盡辦法要解決近況不錯的林智勝,看到最後1球未獲裁判青睞,當下表情哭笑不得,退場後特地去看重播,「那球太關鍵了,球還在本壘板上緣,真的是好球,我滿傷心的。」

王溢正自2020年10月2日102球後再次破百,曾豪駒表示,考量用球數接近100球,對林智勝前告知王溢正是最後一位打者,「那顆其實很漂亮,有判好球的空間,可以理解溢正的情緒,但他還是完成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