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台灣小將力克南韓 今戰多明尼加搶季軍

2022/08/07 05:30

莊博淵5局下敲出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台灣隊逆轉戰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台灣隊昨迎戰強敵南韓,首局就被鄭宇燦轟出2分砲陷入落後,但台灣小將並未亂了陣腳,3局下隊長陳恩陽春砲、5局下莊博淵關鍵安打超前,終場3:2逆轉勝。

後援投手簡紹翔6局上成功關門,幫台灣隊守住勝利後握拳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隊長陳恩陽春砲 穩住軍心

U12世界盃少棒賽複賽最後一役台韓大戰,現場觀眾拉起巨幅國旗幫台灣隊加油。(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複賽戰績3勝2敗和委內瑞拉相同,但比較對戰勝負,由委內瑞拉和美國爭冠,台灣隊則在今天下午2點半和多明尼加爭奪季軍。

台灣隊複賽首戰曾以16:1大勝多明尼加,但總教練賴朝榮仍不敢掉以輕心,今天先發投手是吳聖智,賴總說,其他投手也要備戰。

台灣隊昨除了陳恩開轟、莊博淵安打,動用高品瀚、邱允洲和簡紹翔3位投手,僅高品瀚首局挨轟掉分,但他及時回穩,和隊友合力封鎖對手。賴朝榮說:「高品瀚條件不錯,但爆發力可向對手多學習。邱允洲則是直球狀態平平,但變化球很犀利。」

陳恩笑說,這一轟讓他等好久,面對落後場面,且球隊遲遲未能敲安,他也感到有責任帶動攻勢,開轟後隊友還鼓勵他再來一轟,「我個子小小的,但還是打出去。首戰就很想打全壘打,但打不出去。」

簡紹翔成功關門 振臂歡呼

後援投手簡紹翔6局上成功關門封鎖對手,他說:「牛棚練投時球路都比較高,教練提醒我球路要壓低,上場就盡量投準為主。」5局練投時得知隊友搶下超前分很開心,但輪到他登板時反而緊張,一度還擔心又丟掉分數,最後完成比賽後忍不住振臂歡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