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打擊佳、守備出色 美教頭讚台灣小將

2022/08/07 05:30

味全龍林智勝送上披薩為台灣隊小球員加油。(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前5屆台灣隊都打進冠軍戰,今年雖然無緣衛冕,但小球員拚戰精神,球迷、對手都看在眼裡。前天和台灣隊歷經一場硬仗的美國隊總教練法雷爾說:「台灣球迷該以他們的國家隊為榮。」

2019年台灣隊擊敗日本奪冠,該屆尋求衛冕的美國也來勢洶洶,但預賽接連輸給委內瑞拉、墨西哥,落入排名賽。法雷爾就是當年教練團成員之一,他說,「集結了好手並不一定代表一定能拿冠軍。像我們上屆好手雲集,仍輸掉了幾場關鍵比賽。」

法雷爾說,台灣球員名字他都不知道,但有印象的球員不少,包括吳聖智、莊博淵都是很有能力的選手,陳瑞鑫和高品瀚則是打擊力量佳,游擊手歐子喬也有出色守備,整體而言令他印象深刻。

職棒球星紛送食物慰勞

台灣小將的拚戰精神,也贏得國內職棒球星的肯定。前天台灣隊教頭賴朝榮的昔日子弟兵高志綱就帶著披薩和肉包前來慰勞學弟,昨天林智勝也託人也帶了披薩前來,並勉勵小球員不要把前一天的輸球放在心上,希望他們繼續享受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