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智凱E難度新動作 世錦賽拚認證

2022/08/07 05:30

李智凱。(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鞍馬王子」李智凱昨在世界體操錦標賽國手選拔賽,首度公開E難度全新動作,之後也將搬到國際舞台,希望能夠獲得認證,爭取新動作命名權。

若命名 以李智凱做延伸

李智凱在東京奧運鞍馬項目奪下銀牌後,他與教練林育信也持續為2024年巴黎奧運爭金目標努力,昨天選拔賽是他首度展示新動作,所有動作一氣呵成,也獲得15.500分的高分。

李智凱解釋,這是從原有動作延伸,過去沒有人做過,而他只練了2、3週,且僅僅是他第3次做完整個動作,很開心首度公開測試就成功,但他認為,最重要的是在國際賽也能完美呈現。

台灣體操女將丁華恬過去曾在地板項目做出改良後的套路,成功獲得國際體操總會(FIG)認證,並將此動作以「丁華恬」為名。

李智凱接下來也將帶著新動作征戰10月世錦賽,有機會讓台灣體操再次留名歷史,被問到是否開始思考動作新名稱,他笑說:「還沒想好,但應該會以李智凱做延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