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度MVP票選 美聯賈吉 國聯高德史密特

2022/08/07 05:30

高德史密特被專家看好能拿下國聯MVP。(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年誰是美職年度MVP熱門人選?大聯盟官網邀43名專家票選,昨公布結果,洋基「法官」賈吉拿下37張第一名選票,力壓大谷翔平,成為美聯MVP大熱門;國聯MVP以紅雀強打高德史密特呼聲最高,他獲30張第一名選票。

洋基「法官」賈吉拿下37張美聯第一名選票。(法新社)

本季賈吉超「轟」狂,累計43轟、93分打點、長打率6成74都是全大聯盟最佳,攻擊火力實在驚人,大聯盟官網甚至認為,賈吉單季敲70轟都是有可能發生的事。

大谷去年勇奪美聯年度MVP,本季打擊敲24轟,打下64分打點,投球繳9勝、防禦率2.83,攻守兩端皆亮眼,但遇到賈吉鬼神般數據,MVP連莊之路暫時落居下風,這次票選他獲6張第一名選票。

高德史密特打擊率3成30、上壘率4成11、長打率6成09都是國聯第一,另有26轟、82分打點,紅雀暫居國聯中區榜首他功不可沒,被專家看好能拿下國聯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