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局0失分屠龍 曾仁和:還不夠好

2022/08/08 05:30

曾仁和睽違1個月先發,投6局無失分奪勝,助桃猿橫掃味全,拿下5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桃猿橫掃味全 5連勝

曾仁和(右)獲選為單場MVP,賽後戴上狐狸耳朵開心跳起狐狸舞。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睽違1個月重返一軍的樂天桃猿曾仁和,投出本季第1場優質先發,對味全龍6局無失分,和3名後援投手合力演出完封,以3:0贏得勝利,樂天3連戰橫掃味全,拿下5連勝,下半季戰績9勝1敗。

曾仁和本季首次投完6局,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1次四壞球,直到第6局才遭遇麻煩,被前兩名打者安打,仍力保不失分,連2場、11.1局無失分,戰績3勝0敗。

雖然投出無失分的優質先發,曾仁和表示,狀況還沒有很好,畢竟很久沒比賽了,一開始還找不到直球的球感,對前15名打者只有3、4次第1球是好球,這是比較少見的,可能味全打者狀況也不是很好,否則不會投得這麼順利。

本季最多投107球的曾仁和,昨天用92球投完6局,他表示,本來想續投第7局,但是教練認為1個月來的第1場比賽,這樣就夠了,後面還有很多比賽,不要因為多投1局造成受傷的風險。

睽違1個月復出

MVP大跳狐狸舞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曾仁和全場表現都很穩定,復出的第1場比賽算是OK,他對先發輪值幫助很大,但是希望多注意身體健康,尤其是腰部,不要常常受傷。曾仁和表示,教練跟他講過很多次要注意身體,腰算是舊傷了,偶爾就會不舒服,最近找到1位不錯的物理治療師,之後一、兩星期就會去做治療,希望能固定先發出賽。

曾仁和本季3次勝投都獲選為單場MVP,昨天再度和啦啦隊一起跳舞,戴上狐狸耳朵大跳狐狸舞。曾仁和表示,之前沒有練習過,就模仿啦啦隊的動作,再更騷一點,本來想要找投手教練許銘傑一起跳,但是許教練逃得很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