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相隔45天試刀 王維中飆147km

2022/08/08 05:30

味全先發王維中3局失1分吞敗,但首局就催出147km球速。(記者林正堃攝)

3局失1分 葉總認狀況好

林子昱後援3局無失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味全龍兩名本土先發王維中、林子昱傷癒昨同場復出,王牌投手王維中暌違1個半月重返一軍,對樂天桃猿先發3局失1分吞下第3敗,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王維中和後援3局的林子昱狀況都不錯,本週都有機會先發。

王維中6月23日對富邦悍將的比賽中,本季第1次球速投到150公里,但是也造成背部拉傷而下二軍,45天以來首次一軍出賽,第1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之後越投越好,投到3局結束沒有再被擊出安打,投出1次三振、1次四壞球。

葉君璋表示,王維中雖然第1局被敲3安失1分,但是球速有出來(最快147公里),第1局就有球速,這在過去比較少見,從這一點看來,他的狀況是好的,因此之後2局能夠壓制打者,這一場設定王維中投60球(最後投54球),下一場會增加到70球左右。

林子昱滿血復出 只挨2安

林子昱上一次出賽是6月14日,因為肩膀發炎休息將近2個月,前天賽前練習時和隊友碰撞,造成額頭撕裂傷,但醫師認為不影響投球,昨天第6局登板,投3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

葉君璋表示,林子昱的狀況比受傷前還要好,昨天設定70球,下一場就正常先發,不再有球數限制,本週王維中和林子昱至少會有一人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