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傑效應」發酵 林安可猛打賞接棒

2022/08/08 05:30

悍將江少慶(左2)投4.1局失5分吞敗。(記者李惠洲攝)

3帥又建功 獅連勝解憂

林安可4支3猛打賞,助獅拿下2連勝。(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智傑效應」發酵!蘇智傑前天歸隊讓三帥合體,不但昨敲出本季首安,還帶動林安可繼前天陳傑憲後拿下單場MVP,成功點燃總教練林岳平想要的得分效應,昨統一獅首局就對富邦悍將江少慶攻出4分大局,儘管9局上演陳韻文「劇場」,終場5:3贏球、拿下2連勝。

3帥合體後,獅隊連2場都敲出雙位數安打,餅總肯定蘇智傑的存在感。(記者李惠洲攝)

獅隊下半季以0勝7敗開季,但前天回台南主場後拿下二連勝,連兩場都敲出雙位數安打,合計得分18分,一舉突破之前得分荒。對於蘇智傑和林安可的表現,「餅總」林岳平認為兩人的手感其實還沒完全到位,但接下來透過密集出賽,相信能讓他們漸漸適應強度。

蘇智傑連兩場都擔任先發5棒DH,前天3打數雖未敲安,但餅總已肯定他的存在感,昨首打席先靠保送上壘,不但參與到大局,5局下更從江少慶手中敲出本季首安。繼前天陳傑憲開轟加百盜的紀錄夜後,昨更輪到林安可發威,上演本季首度猛打賞。

對於歸隊後連勝,蘇智傑笑說感覺還不錯,「都是靠大家啦!」林安可則表示有蘇智傑排在前面,當然會有安定感,也認為昨役3安中其實只有1安紮實,「其他都是運氣成分較多。」

三帥各自精彩,先發投手柯瑞投來更有安定感,繳出6局只失1分的優質內容,拿下本季第2勝,在布雷克因椎間盤突出需動刀後,為獅隊注入強心針。

林子豪生涯百安

王鏡銘生涯第600K

獅隊昨也有值得紀念的里程碑,包括20歲林子豪在1局敲出生涯百安,以及36歲王鏡銘在7局奪下生涯第600K。

38歲悍將老將王勝偉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8局遭觸身球砸中達成完全上壘,加上9局張進德從獅隊終結者陳韻文手中轟出代打兩分砲,都是昨役打擊亮點。但江少慶只投4.1局失5分,不但吞下本季第8敗,也讓悍將中止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