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轟不強求 四爺扮「少慶殺手」

2022/08/08 05:30

陳傑憲本季對戰江少慶打擊率高達7成78。(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四爺」陳傑憲前天轟出本季第5發全壘打,昨開賽首打席又對江少慶敲安,不但距離單季首次10轟已完成一半,本季對江少慶打擊率更維持接近高檔的8成。

統一獅三帥VS.江少慶

前天從中信兄弟牧田和久手中開轟,陳傑憲昨賽前表示那是顆失投直球,對於自己生涯累計26發全壘打,則自嘲笑說:「那離百轟不遠了!」只是對挑戰單季雙位數全壘打,他倒是坦言:「完全沒想過,我知道自己的攻擊型態,如果追求長打,安打就會少、打擊率就會降,對球隊沒有幫助。」

陳傑憲認為打全壘打固然開心,但強調:「我是需要製造機會給隊友的人,而不是自己把機會打完。」昨首打席就敲安,陳傑憲立刻製造出機會,結果也順利促成4分大局。

值得一提的是,陳傑憲賽前對江少慶的生涯對戰打擊率就高達5成45,昨單場再從他手中敲出雙安,生涯對戰打擊率衝高到5成71,今年更是9打數7安的7成78打擊率,儼然「少慶殺手」。

不過陳傑憲也面臨「強敵」挑戰,林安可昨本季首次對決江少慶3打數都敲安,打擊率百分百,生涯對戰打擊率則來到4成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