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育成二刀流 開轟加戲「初登板」

2022/08/08 05:30

光芒張育成昨生涯首度同場投打「二刀流」,不但本季第2轟出爐,也完成大聯盟初登板。(美聯社)

首打席開轟 8下登板投球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先開轟、再挨轟,張育成大聯盟生涯首度同場投打「二刀流」亮相,先甘後苦。

張育成昨擔任先發9棒三壘手,2局上首打席轟陽春砲,本季第2轟出爐,打下光芒全場唯一一分,前7局結束1:7落後老虎,此時光芒教頭凱許問張育成:「以前你有投球經驗嗎?」得到肯定答案,8局下張育成離開三壘防區,步上投手丘,繼林子偉後第二位台灣野手以投手身分登板。

張育成所投12球,有7球為42英里(約67.6公里)上下慢速曲球,最慢39.7英里(約64公里),最快球速78.8英里(約126.8公里),投1局被敲3安、失2分,遭史構普掃出兩分砲,最終讓雷耶斯敲雙殺打結束攻勢,完成個人大聯盟初登板。

賽後凱許表示,野手願意上場投球,他都很感謝;首度對決大聯盟打者,張育成的感想是:「很怕被球打到,不受傷就好。」

9局上張育成敲安,單場4支2,累計打擊率升至2成22,7月至今打擊高達率3成42,終場光芒以1:9不敵老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