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最佳捕手 攻守都強》教練有交代 陳柏笙上壘比「愛」

2022/08/08 05:30

台灣隊陳柏笙(記者陳志曲攝)

首局關鍵安打 首度扳平比分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台灣隊昨和多明尼加隊激戰,捕手陳柏笙扛第四棒,首局關鍵安打幫助球隊一度扳平比分,也穩住軍心,上壘後比出「愛心」動作,獲得隊友喝采。陳柏笙本屆攻守俱佳的表現,讓他贏得大會最佳捕手,二刀流的吳聖智則以外野手獲選,是台灣隊唯二入選U12明星隊。

不同校聚一堂 聊成好朋友

陳柏笙本屆9戰上場蹲捕8場,22打數敲10安,6分打點,打擊率高達0.455。綜觀整個賽事,陳柏笙最有印象的是和強敵美國隊形成拉鋸戰,最終惜敗,他說:「對方很強,但我們也把比數咬得很近。這次比賽學到很多經驗,上場不能緊張,要放鬆面對。」

陳柏笙來自新竹縣五峰國小,是陣中唯二新竹縣代表,和別校投手靠聊天培養默契。陳柏笙說:「雖然不同校,但會和投手們聊天,都聊他們的球路,培養一下默契,現在都變成很好的朋友。」

陳柏笙昨天敲安上壘後,比出手勢並獲得隊友熱烈回應,他笑說,是教練的主意,希望他們上壘就慶祝一下。

至於扛下多場比賽先發的吳聖智,打擊表現更是出色,共敲13安(包括1轟)、8打點,都是全隊最佳,打擊率更高達0.54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