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辜仲諒 招待小國手享用牛排

2022/08/08 05:30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左)賽後招待台灣隊享用牛排大餐。(棒協提供)

林威助、古林 送美食應援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右)與台灣隊總教練賴朝榮(左)握手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台灣隊這次征戰,幾乎每天都有職棒前輩關心,季軍戰出戰前,兩位老教頭賴朝榮昔日子弟兵林威助、古林睿煬都送餐點飲料前來慰勞。台灣隊確定奪季軍後,世界棒壘球總會執行副會長暨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安排小將享用牛排,好好犒賞這群小國手和教練團。

台灣隊小將們賽前練球時,就有球員提到,除了期待贏球,還期待賽後的牛排大餐,雖然季軍戰因雨延宕2小時、實際上歷經約5小時才打完,全程觀戰的辜仲諒賽後依約,安排小球員享用大餐,兌現「牛排吃到飽」的承諾。

比賽因雨中斷時,辜仲諒特別到休息室勉勵台灣隊拿出最佳表現。賽後,辜仲諒則說,這頓牛排他非請不可,讚賞小將不因大雨而澆熄士氣,並表示輸贏不是重點,重點是小小年紀能代表國家爭光,是最可貴的事情,並提醒小球員,要感恩父母、老師和教練。

詹子賢、宋晟睿 到場相挺

中信兄弟詹子賢、宋晟睿,則是到現場鼓勵選手,比賽看完之後還陪小將們一起用餐。台灣隊主戰開路先鋒兼強投吳聖智,曾透露偶像正是詹子賢,昨他雖然先發主投前2局各失1分,但2局下擊出3分砲,這一轟也被偶像詹子賢現場見證。吳聖智說:「詹子賢打擊很強、動作很帥。賽前看到他來幫我們加油很開心,但緊張到不知道要說什麼,比投球還要緊張。」

至於被偶像見證的3分砲,吳聖智笑著坦言:「有點矇到。」他說,當下跟進球路並往前打,覺得應該沒有完全咬中球心。

詹子賢則說,每場台灣隊的比賽,他都有看賽後剪輯的精華,賽前特別來跟小將們說加油。宋晟睿則對賽會敲3轟的陳瑞鑫特別有印象,直言陳瑞鑫打擊實力佳、球速快,比同時期的他還要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