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南金控盃兩道光 入選U12明星隊

2022/08/09 05:30

華南金控總經理李耀卿(中)擔任世界盃少棒季軍賽開球嘉賓,與台灣隊捕手陳柏笙(左)合照。(華南金控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台灣隊在U12世界盃勇奪季軍,捕手陳柏笙、外野手吳聖智延續在選拔賽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的好表現,雙雙入選全明星隊,為台灣隊寫下連續5屆至少有2名好手上榜的紀錄。

華南金控紮根基層有成

本屆世界盃台灣隊是經由今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遴選出來,總經理李耀卿指出,華南金控自2011年起連續6屆贊助世界盃少棒賽在台灣舉行,相信透過持之以恆的紮根工作,可以幫助熱愛棒球的孩子圓夢,為國家培育出更多新秀。

陳柏笙、吳聖智大放異采

陳柏笙在華南金控盃就展現打擊好身手,以打擊率7成05、12分打點勇奪打擊和打點雙冠王;本屆U12世界盃9戰上場蹲捕8場,22打數敲10安,6分打點,打擊率高達0.455,成為2017年白振安以來、隊史第2位U12全明星捕手。

吳聖智在華南金控盃則獲選投手獎、最有價值球員,扮演本屆U12世界盃主戰投手,打擊表現更搶眼,敲出13安、8打點都是全隊最佳,打擊率高達5成42。

華南金控自2007年起與棒協合作推動「一球圓一夢」基層棒球培育計畫,至今邁入第16年。今年舉辦全國少棒、青少棒錦標賽及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之外,也將贊助全國社區棒球大賽、與MLB合作舉辦全國次少棒賽、圓夢棒球營,及捐贈基層 棒球培育基金,在國球人才培育上繼續向下紮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