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芒第9局神劇 張育成當男一

2022/08/09 05:30

張育成(取自光芒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旅美好手張育成轉戰光芒隊大放異彩,昨在9局上滿壘選到致勝四壞球,助隊以7:0擊敗老虎隊,以3勝1敗拿下系列賽,總教練凱許直言,選手能耐心選掉靠近好球帶的壞球相當不簡單。

張育成前天才同場開轟、登板投球,昨繼續先發上陣,5局上棒打老虎隊先發投手曼寧,連續5場敲安;雙方鏖戰至9局上0:0,張育成在2出局滿壘滿球數之際,從終結者索托耐心選掉154.5公里的伸卡球,為球隊攻下致勝分,開啟7分大局。

凱許直言,選手在9局還沒得分的情況上場,通常會有想揮大棒的衝動,「你很難有那種放掉邊邊角角的耐心,但我們有能力做到,將它變成一場很有趣的比賽。」

光芒投手拉斯穆森也說,「育成在9局的打席很不可思議,選到四壞,為我們攻下第1分,之後球隊就順多了。」

張育成在光芒隊找到新天地,近5場猛敲7支安打,轉隊後出賽15場,打擊率高達3成41,本季打擊率已回升至2成26。張育成大聯盟生涯安打數累積至90安,距離台灣史上首次的個人百安僅差10支,明起光芒作客釀酒人主場,進行系列賽2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