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砲擊羅力 林泓育展現自信

2022/08/10 05:30

悍將羅力昨只投5局就退場,吞下本季首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樂天桃猿昨突破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的壓制,林泓育更打下本季新高的4分打點,包括勝利打點和買保險的3分砲。他表示,肯定對手也肯定自己,不要因為1場打不好就動搖,是昨天能突破羅力的主因。

桃猿林泓育昨突破羅力壓制,打下本季新高4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上次對陣3打數摃龜

羅力上週對樂天投到第9局才被打出唯一安打,當時林泓育3打數摃龜,還被三振1次,昨第1局就擊出先馳得點的二壘打,第5局再轟出全壘打,也讓羅力投完5局就退場。

林泓育表示,上一場被羅力封鎖後,曾和隊友討論,大家都認為羅力當天真的投得非常好,不但對每個打者都有很好的策略,且都能確實執行,幾乎是隨心所欲,被壓制無話可說,也不必因為否定自己就去做無謂的改變,投手和打者一樣,每一場狀況都不一樣,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總會有突破的機會。

林泓育表示,全壘打那球就是個失投、偏高的變化球,打到就知道會飛出全壘打牆,但一直往左外野界外旋,還好最後打在全壘打標桿上。

林泓育連4場安打和打點,7月16日以來首次單場雙安,上一次單場至少4打點更是去年4月10日。他表示,和對決羅力一樣,即使打得不好也沒有動搖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