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學籃賽》莫巴耶馳援 政大仍輸地主

2022/08/10 05:30

外籍新生莫巴耶(中)昨初次穿上政大球衣亮相,攻下全隊最高20分。(政大雄鷹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UBA締造2連霸的政大,昨天在首屆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首戰地主日本東海大學,新外籍生莫巴耶初次登場就斬獲20分,但政大在末節崩盤,終場以74:90落敗。

新外籍生斬獲20分

205公分的莫巴耶將是政大新球季的外籍生。總教練陳子威透露,莫巴耶直接飛抵日本和球隊會合,賽前僅練球兩次,練習就展現即戰力身手,但仍有待透過實戰進行檢驗。

游艾喆確診未隨隊

莫巴耶攻下全隊最高20分,且多次搶球撲倒在地,展現絕佳拚勁,可望成為政大禁區新門神.不過主控游艾喆因確診武漢肺炎留在台灣隔離,關鍵時刻沒有人控制節奏,浪費末節最多8分領先,被東海大學單節轟出28:9,種下敗因。

本屆除政大、東海,還有菲律賓雅典耀大學、印尼希望之光大學,其中2019年瓊斯盃曾擊敗台灣藍隊的雅典耀大學,昨以125:39大勝希望之光大學,今將和政大交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