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痛並快樂著」7局 布里悍賞兄弟4連敗

2022/08/10 05:30

兄弟陳柏豪昨先發5局失2分,連2週代班先發共吃8.2局。(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被布里悍7局失1分的好投壓制,以1:2敗給味全龍陷入4連敗,但陳柏豪用71球、投5局都創生涯單場新高,連續2週代班先發共吃8.2局,下週若本土先發投手解隔後來不及歸隊,有機會再獲1次先發機會。

味全布里悍7局失1分奪勝投,但在第3局就出現下背部緊繃,賽後也因腰部不舒服,沒上場領單場MVP。(記者王藝菘攝)

陳柏豪投5局新高 有機會再獲先發

陳柏豪一開賽雖搞出無人出局滿壘,但及時讓林智勝擊出雙殺打只丟1分,5局下雖獲林書逸長傳阻殺本壘力挺,仍被拿莫.伊漾打進關鍵的第2分,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認為,陳柏豪首局狀況很多但有穩住,後面感覺愈投愈順,「先發投手有幾個應該回得來,會再跟投手教練討論,如果還有狀況,柏豪下週有可能再先發。」

陳柏豪指出,首局想法有點亂,太想做些什麼,只失1分是運氣好,感謝教練及時提醒「照自己節奏,1球1球來」,教練雖沒設定球數或局數,既然當先發至少要吃完5局,「第1局就花30球,還有5個保送,其實滿難看的,如果還有下1場,這個經驗對我是正能量。」

布里悍僅失1分 葉總讚很能撐

布里悍9勝追平隊友鋼龍並列聯盟次多,防禦率2.15僅次於猿隊黃子鵬1.97,投121.1局是聯盟最多,味全總教練葉君璋透露,布里悍第3局處理周思齊突襲短打,導致下背部有點緊繃,但仍完成任務投完7局,「他是很能撐的投手,腰不舒服讓身體不用太出力,或許投球反而更省力。」

布里悍賽後沒上場領單場MVP,接受治療後並無大礙,他表示,周思齊那球是很接近的play,因為時間緊迫腳沒踩穩,導致髖關節不舒服,當下提醒自己不要喪失專注力,身為先發洋投必須把局數拉長,盡量幫助球隊取得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