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投手荒未解 吳哲源先救急

2022/08/10 05:30

吳哲源(右2)解隔歸隊,有機會在週末出賽;兄弟昨登錄周磊(左2),這是他繼前年之後再次上一軍。(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疫情來襲導致中信兄弟出現「投手荒」,即使幾位投手陸續解隔,總教練林威助仍大嘆:「這週仍缺,下週也可能缺。」

助總:本週、下週都缺

解隔選手中,昨隨隊一軍的只有調整較快的吳哲源,外野手陳文杰登錄但未先發,其餘解隔選手先在二軍調整。

助總說,投手群即使解隔也要視每個人狀況來決定歸隊時間。兄弟二軍目前仍因確診人數過多無法比賽,但昨安排隊內賽,日前傳出受傷的陳琥及余謙都有出賽,陳琥投2局、余謙投1局。

至於本週賽程,助總表示,明天預計交給官大元先發,吳哲源視其調整狀況看能否在週末出賽,德保拉的出賽日程也要看其他投手狀況而定。

吳哲源有機會週末出賽

吳哲源表示,由於症狀輕微,他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就開始投球,這幾天練球完回報狀況給教練,再看教練安排。他坦言,隔離期間很想幫助球隊,看到外野手隊友宋晟睿飆速151公里,他則苦笑說:「我練投手練那麼久還輸他。」

至於前天因手肘發炎下二軍的李振昌,林威助表示,醫生建議休息3至5天再恢復訓練。兄弟昨登錄周磊,也是他繼前年之後再次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