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悲情范米特 8連敗無語

2022/08/11 05:30

悍將洋投范米特昨8局失2分好投卻吞敗,8連敗已追平洋投最多連敗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和暫居防禦率王的黃子鵬同場先發,富邦悍將洋投范米特昨投球內容其實不遜色,投8局和9次三振都是本季新高,無奈隊友1分未得,讓他吞下聯盟最多的12敗,8連敗也追平洋投最多連敗紀錄。

8局失2分好投 還有9K

范米特這波8連敗有5場優質先發,昨役過後,他的投球局數破百,是本季悍將先發輪值首人,防禦率也降至3.48,整體表現其實不差,但本季他出賽時的援護率卻只有2.96。

昨8局失2分堪稱水準之作,還是沒能贏球,賽後范米特神情有些無奈,但他強調,仍對球隊下半季戰績有信心。他說:「面對這樣的狀況,就是專心在自己能掌控的部分。」

范米特說,其實自己狀況不差,昨天好球率也很高,帳面成績之外,他更在意自己能掌控的事,「我們下半季還保持在第2名,還有很多比賽要打,我相信接下來會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