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東融再見安氣走獅 哽咽憶父

2022/08/11 05:30

味全吳東融昨敲出生涯第2支再見安,氣走統一獅。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吳東融昨天敲出生涯第二支再見安打獲選單場MVP,率味全龍以4:3氣走統一獅,他哽咽地說,「幾年前爸爸在父親節當天過世,很開心能在父親節後首場比賽拿下MVP。」

前8局結束獅隊仍以3:2領先,9局下推出守護神陳韻文關門,不料竟提氣油桶救火,張祐銘敲安,林辰勳獲保送,張政禹短打形成1出局二、三壘有人,郭天信先敲安追平比分,吳東融擊出再見安終結比賽。

複製首次再見安MVP

父親吳偉昇是新埔少棒教練,也是吳東融啟蒙教練,2016年父親節當天吳偉昇過世,憶起昔日父子相處點滴,吳東融昨受訪時一度哽咽說不出話,接著才吐露心聲,「8月8日那天我有看手機,把臉書拿出來滑一下,看很久以前的照片。」

去年季末吳東融同樣在天母球場,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獲選單場MVP,他表示,上去打擊有想到去年場景,告訴自己去年做到了,這次就放寬心去打,沒那麼緊張。

翻盤贏球 葉總狂喜大吼

同樣振奮的還有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昨賽後他走向球員休息室突然大吼一聲,讓人見識葉總少見贏球後欣喜若狂的一面。葉總解釋,一開始球隊很悶,選手很怕輸的感覺,後面有些轉折,氣勢大不同,最後贏球代表球隊又更強了,所以他才會這麼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