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軍牛棚雙保險 「威伍連線」系出同門

2022/08/11 05:30

伍鐸看好林凱威的加入,讓龍軍有爭冠機會。(資料照)

前言:伍鐸2008年效力美職響尾蛇,2015年遭釋出後跨海來台發展,同一年林凱威加盟響尾蛇赴美打拚,今年被釋出,隨後投入選秀獲味全龍首輪指名,從「蛇軍」到「龍魂」,兩人共組「威伍連線」,龍隊牛棚勝利方程式儼然成形。(記者羅志朋)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第8局林凱威、第9局伍鐸登板各投1局無失分,前天龍象大戰「威伍連線」順利守成,本季味全龍要拚季後賽門票,少不了這兩位牛棚大將。

兩人都沒拚上大聯盟

系出同門,伍鐸和林凱威美職生涯都只效力過響尾蛇,且不曾上大聯盟,伍鐸說,林凱威資質很好,非常陽光、友善,英文能力也很棒,應該可以在響尾蛇繼續發展,被釋出令人訝異,「凱威前途無量,他的加入讓球隊看見爭冠曙光。」

伍鐸小聯盟最高層級到3A,2015年離開響尾蛇到美國獨立聯盟沉潛,此時中信兄弟拋出橄欖枝,他說,「我很了解美職養成體系,在小聯盟待7年看盡一切,當時聽說在中職表現好的洋將,有機會到日、韓職發展,決定遠渡重洋奮鬥。」

中職拚8年 伍鐸愛台灣

伍鐸在中職打拚第8年,曾奪勝投王,他透露,期間有日職球隊計畫挖角,考量在台各方面都穩定,最終決定留下來,「球員都有大聯盟夢想,以前我也會覺得遺憾沒上去,現在很喜歡台灣的一切,選手生涯能延續多久才重要,說不定凱威有一天也會這樣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